ㄚ到底是有多真啊!!!!


最近  被這兩個字  逼到牆角去了

我無力抵抗

任憑他由我的嘴中說出

然後再被我身旁的人嗆

基本上  並不是我欠嗆  喜歡被嗆

只是  我中了她的毒  久久不能釋懷

我好想讓羅永來讓上這種毒  然後我在一直嗆她

小人和好人

你要碰到哪一種  真的都是你的命

你要怎麼對付她們  這就是他們的命  (因為也要看你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馬~)

可是師傅跟我們說  做人要有"佛心"


我不是唸阿密佗佛的人  但是  有些道理是一定要懂的

所以我深信  小人會下地獄

種到地獄的土裡  那種  "深根"的

所以我不當小人
因為我不想被種在地獄的土裡

那些做小人的  小心啦..!!!


要去洗臉  今天累了一天...


美術社  我好想go喔...



今天逛誠品  有看到一本  deutschstunde

是有關德國歷史的書

好想看  ~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