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  春假我天天都要完成網誌不中斷的計畫

昨天太晚回家了...


寫一寫發現....  十二點多一點了...

靠....


所以  其實事實上今天的"真的"這篇  是昨天的那篇

現在的這篇  才是今天的這篇

這樣有明白吼

這樣有聰明跟清楚腦筋的人才會明白低


哈哈哈



每天這樣下下下

真的不太懂  春假是放來下雨在家蹲的嗎?!

我媽昨天說了一句  深透我心的話

"你這個春假過的很鬱卒吼"

靠杯  當然很鬱卒

生病  生那種好不了的病  感覺我一輩子都會被這種病纏身

喉嚨  真的是  根本就是爛掉爛到一個點

天知道用透視鏡看我的喉嚨長的是多麼希啪爛

然後下雨 這回事  真的不太懂  老天是要我命中注定當宅女嗎

不出門不下雨

然後一回家我媽還要調侃我

你這個掃把星  一定下雨了對不對

只要你出去  就會下雨
或是  在地底下坐捷運就不會下雨

我一出捷運站  就給我飄雨...

然後是慢慢越飄越大  

ˋˊ


整個就是我的怨念很深

無言  只好寫這一長串來訴怨

下禮拜二

馬拉松式的開學就要開始啦

第一天上課就要五點半起床
(重點是  氣象說  禮拜天會漸漸變晴  靠!)
我到希望  禮拜二下暴風雨  
因為暴風雨就不用集合升鬼旗了

然後依照約定要游泳
希望我能游(羅永來你懂了吧)


19歲  我希望趕快過
但是最好今年生日是過18歲

有點想要以後生日都是減一歲過

不然就是每年都過18歲生日

年年都來成年一次就好

20歲?!  誰啊?!
我今年18= =



哈哈哈哈

19衰運  

你快離我而去吧

我要迎接  18歲的璀璨未來

這樣講真的有點厚臉皮= =


但是女人對於年齡這回事  就是  厚臉皮....
就大吼我不要臉吧= =  唉....



今天打好多  因為在家宅的很悶
看到電視上賣紅豆餅好想吃

一直嚷嚷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已經成為了  宅豬婆

又宅又愛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