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那裏不錯
至少比  北投 烏來 九份 好玩


還是應該說終於訂對房間了?!
好吧  感謝你 網友先生


重點
我覺得溫泉蕃茄好好吃


雖然長的不是很平常
但是真的多汁又甜


到處都看得到的花生冰淇淋
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只是有人會敏感性牙齒
一直哀哀叫  好遜


還有那裡的瀑布
易達  路程短  風景跟壯觀程度也沒有說很遜色


不錯不錯
評鑑還不錯



還吃了什麼啊
肉羹  乾麵  卜肉  魚目混珠


買回家了牛舌餅  溫泉鹹蛋  溫泉皮蛋
媽說很好吃  


交通又方便
因此我想  我應該以後會常常去礁溪玩


誰跟我~!
安家費  活著一份 死了兩份~!


哈哈
還有啊


現釀小麥啤酒
真的是好喝到沒話說


跟我媽講很好喝
媽 "那你是沒有喝過什麼是好喝"


好吧
沒差  人生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體驗


開心就好
蘇胡啦!


以後成立礁溪東吃吃西吃吃團
誰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