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時候...
如果是普通上學天的話
是六點半起床
今天...
6點20多分突然清醒
看一看錶
"疑,才20多分,趕快再來睡一下"
就繼續睡....
過了很多下
又突然清醒
"挖,7點50分了,上學遲到啦"
"怎麼都沒人叫我,奇怪"
"怎麼辦..遲到超麻煩的"
看了一下我弟
"他怎麼睡的那麼無憂無慮啊"
"都要遲到了耶"
"他不是很討厭遲到"...
愣了 一下之後....
....
....
....
....
....
對吼!
今天是清明節
要放假......
突然鬆了一口氣...(蠢)
繼續給他睡..
再回頭繼續睡的那種感覺..
超超...順暢的...
不上學的感覺好棒啊~!
希望每天早上都發現那天是放假天
然後再繼續回頭睡..
美好~(哈)
===============================
因為最近一直在看有關德國的時事
麻,弟,我,就在想有啥新聞是關於德國的
熊熊想到世界盃足球...很high~
我說"對啦,這次世界盃在足球辦耶"
(正為自己的記性好而高興)
我弟"對啦對啦,在足球辦吼"
又愣了一下...
我"阿","不是啦,是德國,德國辦啦"
我弟"唉...笨死了"
我"...................."
我媽"....................."
又被笑了..
可惡
找時間嚇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