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耶..
我都忘了
還是媽傳簡訊跟我說的..
天啊..
兒童離我幾年啦?!(笑)
終於考完模擬考了..
結果
超爛!!
全部加起來應該沒有超過100吧...
倒扣真的很恐怖耶..
哪隻鬼想出來的....
看來我很像真的不適合讀理組吼...
這禮拜天就要面試了
老天保佑..阿密佗佛.南無觀世音.信耶穌得永生(阿門).天國近了...
我的胃告訴我...開始緊張了....
希望能錄取...
加油加油~~
努力準備面試的東西吧~~~~
等等又要去吼十次了...
===========================
明天
清明節
重要的不是清明節(但還是要有慎重追遠的心!!)
而是
放假~~(一邊放假,一邊慎重追遠)
可是也還是不能做什麼
通常睡覺就佔了半天的時間了...
加上準備面試的資料...
一個好好的禮拜三就這樣沒了...
好不容易賺到一個國定假日的說...

這應該就是我爆肥的原因...
good
============================
中午吃泡麵
可能是因為太餓
吃的很歡喜
下了 一個匆促的決定
"就這樣吃泡麵吃到畢業吧"
"不知道吃泡麵吃到噁的感覺是如何"
回家問了一下我媽
我:"麻,可以以後午餐都吃泡麵嗎"
媽:"                                  "(沒說話)
試第二次...
我:"麻,以後午餐可以帶泡麵嗎"
媽:"如果你想要掉頭髮就可以"
我是不太了為什麼會掉頭髮啦..
可是我不想掉頭髮..(好怪的前因後果)
所以會減少吃的次數
一個禮拜..兩次好了..
熊熊想到..
吳億亨已經連續兩天吃泡麵啦
哈哈~
小心你的紅頭毛~
===========================
生物考完
跟小叮叮去看無極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帶ㄙㄞˋ..
一去,坐下來沒十多分鐘吧
就開始親起來
最不喜歡的畫面..
之後
居然又...
&*&%^$#@!@$#(().........
都說不喜歡看了..還給我演那麼久...(有聲電影)
不想看...想說趴一下..
下巴又去撞到桌子...(痛)
我該怎麼說這一 天呢..
從早上開始好了..
(流鼻水+頭痛+加眼睛癢+肚子痛)(抓狂一族+好吃泡麵+肚子痛)(對答案+悽慘+親吻鏡頭+肚子痛)=一天
好沒意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