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六)熱死了
早上早早起床出發到台北
因為要面試
很開心
因為要去晃晃京華城
good
到了下午...
頭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瘋狂的痛
要炸了
開始流鼻涕
咳嗽
感冒...
很像吹太多冷氣了
晚上
一邊看備審
一邊頭痛
衰...
緊張
最好明天能順利
4/9(日)一樣熱
一早
因為聽說會塞車
住台北我們
九點面試..六點半就早早出發了..(想睡)
更衰的是...
在早上要戴隱形眼鏡時
因為要先搓洗一下
居然
左眼被我洗到破了
裂了個大縫
是怎樣...
於是
我就只戴右眼
右眼出征記......
不過想想也不錯,
清楚一半,看教授也許不那麼緊張
good
到了面試地點
一個人都沒有(太早到了)
之後陸陸續續人都來了
開始緊張了...
一堆敵人
大家大眼瞪小眼
等候服務人員來
又再等了一下..
德文系的主任教授(外國人)
突然跑出來
說"等等我面試是用英文,因為我們在教德文也會用到英文"(英文..good)
"不邀胎金掌"(外國人說國語)-->不要太緊張
大家...
從大眼瞪小眼
變到全部傻眼...
那時我已經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了..低頭狂看資料
我媽突然跟我說
"ㄟㄟ,剛剛有一個考生很像說他都不知道要考英文都沒準備很緊張,她媽媽很像在她旁邊低低估估的唸不知道
什麼東西","好像在唸經喔"...
...what?!
我們的面試
好險
雖然有三個教授
不過是像過關一樣那種
一個一個面談的
所以
還好
一打一
嗯..我比較放心了...
接下來
一切等待放榜日吧........
p.s謝謝幫我加油打氣的人~讓我自信心增加不少,比吶喊有用(笑)
小鐵變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