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明天要上學了


我好懶喔  也很宅

明天要上學了

有一點想  也有一點不想

陶偉一定會考試
但是我可以嗆羅永來  跟阿甘聯合  酷


越來越不喜歡她  她出現太多次了
以前還不會很討厭
但是  現在越來越不愛

藝人其實也很可憐
無意中  就被一票人討厭
她又沒有做錯什麼事  又沒有貪污

哈哈

就是有  膩了的感覺吧  
她還是主持我猜  口愛口愛  好笑好笑
土撥鼠就好啦

唉...

話說到這  最近發現
我媽很不喜歡孫燕姿

................................

她超級不喜歡

到了我很驚訝的一個點

天啊....


不過蘇打綠我媽沒講話= =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