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溼答答的一天
我的魔鬼與天使終於看完啦...
可是k了好久呢
我還是只能說
佩服....
今天好多人都去面試了
希望是好的結果~
=======================
鍋蓋頭..
真的是一個
很..
黃?!
的電影
不懂它到底是在演戰爭
還是..那方面
也許只有一開始的劇情是這樣吧
(那未免也太多了吧?!)
呵~看的我一身冷汗
心想"怎麼又是這個"
不過.
小部分還是蠻好笑的啦....
+++++++++++++++++++++++++
化學課
因為累
中午沒午睡
又一整天都盯著書看
眼睛好累...
應該是隱形眼鏡吧...什麼透氧率的問題
上了大約20分鐘
周公找我去晃晃..
我很猶豫..想說要不要答應
就一直..
點頭..點頭...點頭....
很像蠻笨的...
而且還有目擊者.....
唉...
最近作了一堆有沒有的蠢事
把雨傘用嘴巴撐起來,
扮成假面超人,
跟吳億亨玩"我怕光明會"的遊戲...,
和野狼125追逐奔跑加掙脫
(剛剛差點又要重寫一遍網誌了..)
高中生活
似乎越來越充實啦~....但也只剩幾天...
嗚...   很像玩太瘋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