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吃飯的餐廳走出來
新竹的中正路上
很好
雖然水窪遍地
但沒下雨(棒)
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家裝潢很古色古香的餐廳
一鍋一鍋的
很像很好吃
店門口是用一大面落地玻璃
還有一個玻璃推門
一眼透視整個房間
令人覺得心曠神怡
這時...
我:"疑?這家是什麼店啊,賣什麼的?"
弟:"不知道,進去問問看啊"
我:"我不敢"
(隨即轉身面向我媽)
我:"麻,你去問一下,拿張名片,下次來這家吃"
媽:"喔,好"
接著
我媽推開了玻璃門
走向櫃檯
跟服務的大姐姐
聊了一下,也拿了張名片
我和弟弟站在店外
看著我媽走向那一大片落地玻璃
臉上洋溢著拿到名片的勝利笑容
我想說:"奇怪,那麼高興幹麻不趕快出來,走到玻璃那邊幹麻"
...
...說時遲那時快
我媽..
"砰!"
...我可愛的母親
撞到了玻璃...
很大聲...
我跟我弟...有點不孝..
馬上逃離店家視線..
由於我已經..笑翻了..(媽咪對不起)
我弟笑一笑,意識到我媽撞到還沒出來
所以趕快去門口接我媽
出來後
弟:"快點快點,不要給店裡的人看到"
拉著我媽就向前衝..
我追在後面..(還在笑)(媽咪對不起)
走走走..三個人都在笑
我媽邊走邊說
"幹麻把玻璃擦那麼乾淨啊"
我還在笑...
她們越走越快
我笑到站不穩了...
最後..跌在路上..
在踉踉蹌蹌的爬起來...笑...
之後..
整路上..
只要一想到這個話題..
就...媽咪對不起..

=============================
晚餐後
"誠品一遊"
我只能說
誠品太讚啦
很多的書..
書書書書書書書
我都好想看喔..
於是
索性拿了一本
坐著慢慢看
"不用錢"(過癮)
發覺
新竹人
其實也是有書香氣低~
好多人都捧著本書
角落
樓梯旁
椅子上
書架前
盤腿
站著
各式各樣的,都有
嗯嗯~我也被感染了一點氣息
哈哈~是有書香氣嗎?!
那應該只會在誠品內發生
一走出誠品..
風一吹...
又變回笨笨蠢蠢的人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