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是個調皮的小東西
在自由主義裡的報告出現



我說
雖然我們同姓  但是我卻沒有熟悉的感覺



他在他消極自由以及積極自由的圈子裡打轉
而我在天天亂混跟追逐行程的圈子裡忙碌



我們本應該是像向左走向右走裡的男女主角一樣
相遇的可能只在社區裡快要拆的圓形噴水池那兒




鄭光明
這個噴水池讓我跟張三認識





張三不是個討人喜歡的東西
基本上他有點複雜



在跟他一個小時的廝殺之後
我也不是知道到底是我勝利還是他勝利



一切都要等圓形噴水池的分數出來再說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我勝了還是輸了




最近愛上
lost in paradise這首歌




真的聽了會有在paradise的感覺喔 ^^
期中加油吧




殺他個片甲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