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

今年的校慶
還是跟以前一樣~
幾乎都是吃
因為三年級有免費100元
所以
我們很盡力的想要把它回饋給學弟妹
無奈..
真的沒有很吸引人的東西...
看到了有賣珍奶
疑?想說,喝喝好啦
就叫小黃他們先買
是是味道
"嗯,還不錯"
所以我跟蔡就一人買了一杯
我喝了第一口...
嗯..
一顆珍珠+一根捲鐵絲
衰.....
就叫小黃幫我換
小黃找ㄚ伯
阿伯幫我換...新的一杯..(謝謝..)
拿一杯新的了
喝了幾口...
好想反胃喔..
大概只喝了整杯的...20分之1
就不喝了...
好想抓兔子....(悲)
===========================
大家
很努力的再找花錢的方法(第一次)
第一次(十八年來)
覺得自己手中的一百塊好多..
怎麼都花不完啊...
最後
剩大約..九十吧
買了3個30元的汽球
就走去市區了
途中
大家一直用自己的汽球
利用風向
互相攻擊
就這樣...
高中生喔....!
玩了一整條路
用了幾顆氣球,玩了一整條路(笑)
哈~以前沒有過的經驗,不過好好玩
也好好笑
一路上的我
蔡說"你好high喔"
哈哈,今天的氣球之旅~
真的是...新體驗^^(good)
========================
到的市區之後

帶大家去了sogo2樓的"afternoon tea"
可惡...
真的是..貴
害大家都沒吃東西..
還不敢走..因為很丟...
sorry...............
下次,
要記得
看好招牌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