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被震醒
全家都還在睡覺
之後..
九點多..
大家起床啦~~
我就說
"今天早上有地震耶"
"還蠻大的"
麻:"有嗎?我怎麼都沒感覺到"
弟:"我也是"
弟:"你是不是"夢"到有地震啊"
我:"才怪..我明明聽到震到窗戶都有聲音"
麻:"會不會是風太大吹的.."
我:"不相信我.不然去開新聞看啊".
................過了 一下..........................
弟:"結,沒有地震啊"
"你一定是作夢了
"哈哈,笨蛋"
我:"......."(該不會真的只是夢到?!)
就這樣..
一個早上
我被我媽跟我弟...嘲笑
我還是不服輸..
到了學校
問了一下kid and阿珂
我:"ㄟㄟ,今天早上有地震吼"(故意用肯定語氣說)
kid:"沒有啊,沒地震吧"
我:"...................."(天啊...我連地震都夢的出來)
BUT!!!
就在剛剛
麻突然朝我房間大叫
"恬,真的有地震耶!6.2級喔"
....我就說真的有吧....
明明就有地震...
以後要相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