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兩堂課..
感覺是18年來
最漫長的兩堂課...
原本應該是稍有涼意的天氣
我卻滿身汗...
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整天(除了早上兩節)
我都很累,很想睡...
連最後兩堂課了
都還是昏昏的
一點放學的興奮都沒
高三啦~
差不多就這樣過完吧?!
6月9日
畢業典禮
還有
重要的
世足賽~~
耶~~~
==============================
既生數學...何生我..
我真的..
拿數學沒辦法耶..
到底是腦子哪裡出了問題啊?!
只要一碰到數學
就當機
不然就是直接自動關機
每次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整頓自己的腦子
總在第一題就被K.O
至少讓我撐個第一回合嘛~(基礎題)
CSS..是最近在無名發現的東西
很像是..
編寫網頁的程式嗎?!
我也不太了解
但是還蠻想去學的(儘管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假如
也許
如果
老天賞臉的話
讓我順利過關

就有好多想做的事等我去做了...
拜託你啦..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