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是個
無所事事的日子
一早第一節
就是沒有衝勁的空堂
接下來
是沒有興趣的物理(SORRY)
之後
又是自習課
.......還沒打鐘
就開始撕泡麵包裝
準備十二點
準時下水典禮(是小鐵嗎)
很好~
今天是清淡的米粉
GOOD~偶爾清淡也不錯
吃的非常飽
可憐的野狼125
身體不舒服
都沒吃什麼
認識他這麼久...
好好保護身體啊
(剛剛把身體打成屍體...)
======================
下午
看了絕命終結站
以前看過幾次了
每次看的結果
都是恐怖
這次也不例外
所以
我選擇睡覺..
睡覺是好事....
之後
班會
考物理...
我很快的寫完了(因為不會)
可是因為覺得
這樣好像真的很不認真
所以
我還是提起筆
努力的算(回想以前學的..)
我很努力
但是還是..
通通環給老師..
嗯..
就..噹噹噹(下課啦)
把我的考卷交出去
深深的罪惡感....................
之後
心情沒很舒暢...
頭痛...
又是眼鏡惹的禍...
國文課

睡著啦...
醒來..嗯..頭有好一點...(睡覺是好事)
噹噹噹噹
放學囉~
在市區
買了包每次都下定決心不再吃的乾梅薯條(肥)
又再一次下定決心不在買了..
(希望會實現)
真的是
無所事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