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關心我的人^^
今天聽到了好多恭喜~
大家也都要一起加油~
======================

現在要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了
絕對不能
變.肥.
因為最近有強烈發福的傾向
(乾梅薯條?!)
=====================
早上涼涼的
加上小感冒
於是
就帶了件制服外套
結果..
居然給我出太陽..
害我小熱
不過風還是涼的
饒你一命~~呵
下午走到市區
整身都汗啊~(泡溫泉那種悶熱的感覺)
對了!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竹女被"堵?!"記~
今天放學
我,小叮叮,阿珂
三個人
踏著輕快的腳步(笑)
準備走到市區
快要經過竹女大門的那條林蔭小道
突然發現有一群竹女的(大約五人)
朝我們這裡瞄來
我想說"我們怎麼了?!"
之後
正當我們即將經過她們時
她們
圍了上來........
其中一個人說
"同學,我們是20x班的"
"想請你們禮拜六來我們班看我們的表演"
"有免費飲料喔"
"機哩瓜拉基哩瓜啦"(沒仔細聽)
五個人,十個眼睛
就一直盯著我們三個人
嗯...
該怎麼逃脫呢..
一邊想,一邊看到其中一個手舞足蹈的在說她們的表演內容
(不想去..)
我們三人
正在利用眼睛
交換著彼此都不了的眼神(不懂..) 
但是
我們內心的共識(事後得知)
都是
"趕快逃脫~~~~"
嗯...都沒實際行動
之後...
"機哩瓜拉基哩瓜拉"
"謝謝,掰掰"
嗯嗯
聽到這句話
我醒啦~~~
把她們的票還她們 (小叮叮如果不提醒我的話,我應該會拿著票就走掉了)
撒了個"我們會去的謊"
就~走了
嗯...她們之中
有部分還算不錯
所以,想要看妹的男生
就選擇林蔭小道吧~(學弟也有被小圍)-->(是幸福嗎?!)
good~
安全抵達市區後
我問了阿珂一個心裡的疑問
"以前竹女好像都不太理我們"
""怎麼這次還邀請我們"
也許..
"是因為沒生意吧.."(邪惡~)
一個
還蠻
好笑的結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