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事就別提啦!!!!
=====================
明天
黃同學生日
但是因為是禮拜六
所以今天提早慶祝
禮物呢~
特別~
這個年代
送這種東西應該不稀奇了吧(哈哈)
嗯..
下午
好累喔...
因為午休沒睡覺..在寫物理的作業(應該說抄)
上化學的時候
就已經快點頭了..
阿山突然叫我(不知道是不是看我昏昏欲睡了)
怕我浪費時間之類的話~
嗯..突然醒了過來(沒睡意了)
本來沒想太多,
but,
阿山加了一句話
"不是趕你走喔"
疑?!原來那樣講有趕人走的意思?!
嗯...如果要打講義
我很願意..可是要寫作業....
嗚...sorry......~
軍訓課
上了一個可以拿RT卷的課(FREE~)
太好啦~呵
其實應該一開始就以有獎徵答的方式上課
這樣我們比較專心(邪惡~)
因為有獎徵答
我知道什麼什麼要去經濟部查~~~(那是什麼?!)
嗯~下次可以建議一下(笑)
放學
當然是最HAPPY的時候啦
打電話跟麻說
有RT卷花~麻一直笑...(有什麼好笑的...)
呵~
但是還是沒買~
在遠百逛逛,就急急忙忙回家啦~
期待明天
可以睡到自然醒...嗯...(豬...)
今天收到許多好消息~
替大家高興~(YA~)
加油加油~(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