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一天...
幾乎每一個小時
都在想
嗯..接下來要幹麻~
(想不到...)
之後
因為麻感覺家裡潮潮的
就決定要來打掃一番
嗯~
所以就被拉去打掃啦~
週末,終於做了一件
麻覺得很有意義的事~
=================
因為一直沒食慾
所以拖到兩點多才吃飯~
吃完了
就看電視..."大謊言家"
播了n百遍了,還在播...
看著看著..
就睡著了~
大約四點吧
電話響起~
被電話吵醒..
而且還是找我的..?!
怎麼沒打我手機~
一接.疑?怎麼會是kid的聲音~~
"我們都在阿珂家,你要不要來?"
哈哈~嚇了一跳(下次計畫一下嘛..每次都是突然~)
掛了電話
問了一下麻
好在我ㄧ上午有乖一下~
我媽say~yes~~~
而且可以給人載
挖腮!破天荒喔!!
之後
就去阿珂家啦
大家一起玩疊疊樂
high~
對吼!那到底是誰要處罰啊???!!!(禮拜一解決)
晚上
吃了飯
決定要去附近小公園玩鞭炮
嗯.kid買了好多喔~
但我沒啥敢放
所以就是看.躲.叫
其實也還不錯啦~~呵
九點多~因為棒糖他們要搭車
而且時間也差不多啦~

回家囉~~
第二次破天荒
給人載回家~
一天之內
兩次破天荒...
實在有點不習慣~(笑)

原本一直以為就這樣昏死一天(失望)
沒想到下午還有好玩的~(哈哈哈)
真的是
happy的驚喜~~耶~
再這麼熱
我就一定要穿短褲~
熱死啦~~~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