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饒河街夜市   夜遊


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一家SEVEN

看到一個男店員
盯著地板一直看

我經過
我就一直看那個店員再看什麼


SEVEN  不都是燈火通明嗎

整個就是很亮
玻璃也很乾淨


然後

我知道店員再看什麼了



因為


一直  灰灰黑黑  的大老鼠

就這樣從收銀台底下  奔跑出來

奔向  商品架那裡


我  我弟  我媽  我爸  --->目擊者

然後  我們都看到老鼠了

店員也發現我們看到老鼠了


但是他很像很怕  都不敢追著老鼠打

就一直盯著我們  和他的大老鼠


這時侯  離老鼠很遠的我

很HIGH


為了因為那個店員發現我們發現SEVEN裡面有老鼠而開心
HIGH~


之後  又繼續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又看到蟑螂

又看到馬陸  很多腳那種的  (看到的時候  尖叫了一下  把我弟嚇到= =)

怎樣

半夜小動物要開會嗎
大老鼠是不是當主席

然後開會地點在SEVEN啊~



拜託...SEVEN一直在我記憶中印象都很好的...

不要變爛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