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
久違啦
感覺好久沒有寫了

(其實也才一禮拜而已)
不過為了我的功課

我好偉大  "三上網站而不入"

然後  剛剛要登入的時候
"HTTP 440找不到"

WHAT!!!!!!!!!!!!!!!!!!!!!!!!
我只不過一禮拜沒上
無名老大就刪我無名嗎= =

後來

又可以上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無法上線= =

回顧:
這禮拜  心情真的是大起大落  (阿嵐懂)
在沉默了一星期之後
我終於決定跟阿嵐討論

然後  討論完  果然豁然開朗

現在是很HIGH的狀態^^




禮拜三  考了FRAU魏  和   大助教的期中考

= =  我好無助= =

有唸了  可是沒有把握  那這算什麼?!
腦子不爭氣嗎?!

火...


真的很討厭這種  使不上力的感覺...


我想要有把握  有信心的寫考卷!!

禮拜四  戰戰兢兢的  上了一天課  其實心裡早已忐忑不安

禮拜五要羅瀾口試

.........真的會緊張


嗯  結果  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更多更多的進步!!!!!!!!!!!!




最近  有認識新的人
哈  我的捷運座位夥伴  黃民兄

他是好人  真理的好人
很好笑

不管用怎麼樣的拿拍姿勢  或身體扭動

他總有辦法打到球= =   (真的很不懂他是怎麼辦到的)

神奇

和老大的跑位  又是一絕
怎麼跑  怎麼扭
他總是能打到球

難怪是體育管理系的
體育都他在管了馬ˋˊ


哈哈
期待和他變熟~  十分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