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我父親聊msn

 

 

 

拔:恬, 你不要甚麼都不吃  怕胖喔  這樣會不健康

我:我屁股那麼大當然要瘦一點

拔:你屁股不會大呀

我:(暗爽)

 

 

 

 

拔:你是骨盆大

我:(.......中肯)

拔:你不是屁股很多肉的大  所以不一樣

我:(T_T....)

 

 

 

 

就像在看南方公園

阿尼會說

"我不是胖只是骨架大"

 

 

 

 

= =

 

 

 

好在有阿甘提醒我明天是兩點開始考

不然我的文學史就掰了

 

 

 

然後

就真慘

 

 

 

 

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