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下的期中考

即將要結束

 

 

 

仁慈的老鍾在翻譯還有文學史上

完全的展現他人好的一面

 

 

 

大家應該都還寫的順順

 

 

明天還有德文檢定

幸福經濟學

 

 

 

感覺如果真的幸福

就不要考試了馬....

 

 

 

好啦

四題申論題也不是很困難

 

 

 

考就是了

話說回來

 

 

 

阿來家裡沒大人

他現在是不是和可樂一起喝酒看康熙啊

 

 

 

不是要跟我收講義跟考試題目

搞媽爺

 

 

 

明天要早起

所以今天要早睡

 

 

 

吃蟲這個梗好老了

不用

 

 

 

早上起來

就喝杯溫開水好了!

 

 

買早餐的老伯說要買六個蔥花捲餅

阿姨說"我多送你一個(小聲)"

老伯"我買了六個"

阿姨"對呀  然後我再給你一個(小聲)"

老伯"所以總共是幾個?"

阿姨"你買六個(正常聲音),可是我多送你一個(小聲),所以是七個(正常聲音)"

老伯"那我要買五個~"

  不覺得老伯很逗趣嗎  哈哈

我之後都要去那裏吃他的蛋餅  好吃耶~~~

 

好無謂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