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下期中考結束

我不是故意要一直重複這個

 

 

 

只是因為自己本身對這個事件有所感觸就是了

管我 ˋˊ

 

 

 

幸福經濟學的考試  我寫得比老鍾還認真

剛開始的十分鐘  寫到一半發現

 

 

 

我把自己的身分證放在桌上

阿學生證哩= ="

 

 

 

就自己嘟噥一下

然後把身分證收起來  學生證拿出來

 

 

 

好再是在助教檢查到我的以前

不然他會問我 "同學你身分證是哪招 ?!"

 

 

 

我花了吃奶的力氣拼命的寫完了期中考的考卷

交上去有一種剛生完的感覺 = =     總算是把你寫完了

 

 

 

希望老師不要給我太難看的分數

= =

 

 

 

 

然後就是上班

阿甘說我是上班魔人   我只是想要多去裡面做事而已

 

 

 

有好多事還要學

好多事還沒做

 

 

 

昨天和同事一起打烊

我們把凹槽裡的洞清乾淨  這樣以後門就會無敵好鎖

 

 

 

保全系統那個關卡我們有點小卡關

不過好在我朋友的聰明之下  我們還是順利的解決了

 

 

 

踏著輕鬆的步伐回家~

 

 

 

 

 

 

 

 

 

 

 

然後發現忘了打卡= =

就再馬上的解保全  開大門

 

 

 

好在我有記得要解保全

不然這樣保全公司call out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忘記打卡了 = =

 

 

 

 

然後  再關大門   開啟保全

回家!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只是我心情不好  因為考試成績

 

 

 

可以說髒話嗎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