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112
請問你到底是哪位




既上次阿甘的  "你文筆好好喔"事件之後
居然又有我附近的人遭受這種干擾  居然網友先生也中了




而且還是很黏的那種
複製如下  無言到極點



"每一天文章都有它的意義,你表達的很好,相信你也是一位很棒的讀者,別吝嗇你的滑鼠,點進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文章吧"                            
"最近過的好嗎?有空過來我的部落格走走吧!不管我們認不認識,我希望你可以看看我的文章,或許都是些個人的看法,但我希望能帶給你更多思維"
"路過留個言喔 也去我那看看吧"
"有控看看我的文章吧"
"日月潭風景很棒,看看我的相簿你就知道了!!"
"我有很多攝影的作品,分享給你,到我的相簿看看吧"
"好文章總是不吝嗇,到我的網誌看看吧!"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思維的想法,可以看看我的王章!"


基本上
每一篇留的都跟內容沒有關西



請問一下  人家寫總統大選你在那裡日月潭什麼勁
留言留的那麼快  留到文章可以打"王"章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 = =
不知道這種人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




衝人氣嗎
我想是的   靠





野狗隨地大便
#$#$^&*(*(*(



好比喻
對不起我粗俗了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   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