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國家地理頻道
他在介紹大草原上跑得很快的動物



有跳羚羊  就很愛跳的羚羊
花豹          連鬣狼都怕我的老天
鴕鳥          夫妻帶著一打小孩去覓食



當然它還有介紹有長長角的羊
不過出現頻率不高 導致我把他的名子給忘了



我只記得他最後無法保護他的小孩
他的小孩被花豹吃下肚了



跳羚羊真的很愛跳
我真的不太懂他在愛跳什麼  很像腳上裝彈簧一樣



當他每次跑給花豹追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機
一附那種  "你來呀你來丫 你抓不到我  我跳我跳~"




花豹真的是跑很賣力的那種
但是還是抓不到幾隻跳羚羊




但是怎麼機都沒有比鴕鳥機
鴕鳥先生和鴕鳥太太



可以說是以極盡愚蠢的方式
來擺脫花豹去抓自己的小孩



首先  當他們發現自己的小鴕鳥們受到威脅的時候
鴕鳥爸爸就會跟鴕鳥媽媽分頭行事



鴕鳥爸爸會引開其中一隻花豹
用的方法是  把自己當作誘餌來引誘花豹



一下鬆懈讓花豹覺得有機會抓他
等花豹一追上來鴕鳥就張開翅膀跑跑跑



畫面真的很機 = =
有看到我的  我可以模仿給他們看  機到爆炸吧!



就像小時候玩鬼抓人
男生都會故意放慢速度給女生抓  等到女生快接近的時候男生就趕快跑的機樣一樣



然後鴕鳥媽媽的
則是會自顧自的上演



"喔~我腿軟走不動了" 這種戲碼來誘惑花豹去抓他
進而可以讓自己的小孩有多的時間可以逃跑



因為小鴕鳥的腿太短了 
根本跑不快   花豹用走的就可以抓到個一百隻ㄧ千隻的



但是這一次我看的是
鴕鳥爸爸的方式很管用  他成功了吸引了一隻花豹的注意
讓自己的小鴕鳥們有多的機會逃跑



鴕鳥媽媽   吼  鴕鳥媽媽真的就遜色了
他自己一個人就這樣一直演我的LEGS好軟的戲碼



但是都沒有人要理他 = =
所以




他們的其中一隻小鴕鳥就被花豹二人黨叼走了
唉唉




我說鴕鳥媽媽你這樣是可以領金馬獎吼
還是看好自己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