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啥
就說說



關於我的周末很像比上課還忙碌好了
ㄊㄨㄚ 很多



然後在這裡 我還是要跟阿面致歉一下
對於我沒有參加20趴



真的有點內疚
就算網誌不是在說我...我也是心裡有點難受   = =



可能是因為考試完吧
我需要徹底的玩樂  但是玩到很像也很忙



關於布景的製作  感謝負責的組長
進度慢慢出現  現在就是要衝速度了



五月十六號的成發
希望我能去 ^^




最近睡覺的時候
鼻子一直發抖..



大家有鼻子會發抖的經驗嗎 ?!
因為我覺得鼻子平常都不可能用自主意識讓她動了



為甚麼偏偏要選在晚上睡覺的時候
自己抖起來 = =



然後
眼睛似乎真的不行了  因此剛剛和老母出門找眼科



希望我還能戴隱形眼鏡
ˊˋ喔屋  老天保佑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神給過我的一句話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我知道不能兼得
但是我必須在熊掌跟於之間取得平衡



不然我總會失去那一部份
總是要平衡付出的!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