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我覺得

他不只是卡通

是有意義的卡通

我居然可以在裡面得到一些  在人生中重要的道理

就像那些勵志書一樣

但他是部卡通  


不可思議

我是第一個發現的嗎= =


還是大家都知道

只是我太慢了解?!

"會被眼前利益迷惑的人,就是會削弱自己實力的人"

居然是在奇犽跟小傑要學念的時候  智喜的代理師父(雲古)說的話

居然我會這樣滔滔不絕的談起一部卡通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上這部卡通了

還有奇犽  我好喜歡他  他的個性  性格  欣賞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可以想出這樣的劇情  因為那是另一個世界

至於  我們這一家  我也喜歡  但是是屬於截然不同的類型
他的意義  是屬於另一個層面

一個可以讓我  像小孩子一樣開懷大笑的卡通
擺脫一些我已經快要有歲月的痕跡的事實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多老
只是  害怕我一直會再變老

看卡通  真的會令人快樂

大家也一起來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