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天
終於
有勇氣回想了..
禮拜六..
午餐(應該算點心)
是買市區某家沙威瑪(市區應該只有那家吧)
買了三個
兩個加蛋
一個不加蛋...
嗯..
因為很餓
所以
一買回家
就開始大快朵頤(又是剛出爐的)
嗯...
吃完了..
習慣把紙袋折成小小的..
就在我折第一折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條狀的東西
我盯了一下
"疑,那是什麼"
10秒..
在動耶..
"是因為風吹才動嗎"
又十秒..
錯..
它是在.."蠕動"......
20秒..
我"阿...~~~~!!!!!!!!!!"(悲慘的尖叫聲)
用力的
試著把整個紙袋
丟離自己一公里遠....
然後...
這時...
趕快把嘴巴裡的一口沙威瑪吐掉..
我媽吃到一半..
看我叫成這樣..
媽說"怎麼了"
(這時候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我弟也莫名奇妙..(那時他已經把他的沙威瑪整個塞下肚了)
他走進我...
檢起我身旁的那個紙袋...
"ㄧㄜˊ!!!有蟲!!!!"
我媽一聽到
傻了一下眼
默默的吐出來嘴裡的沙威馬..把剩下的半個也丟了...
麻看著我
因為我已經處於崩潰狀態...
開始大哭了起來..
我媽".好了..別哭..我等等幫你去罵老闆..(叫我弟把蟲用袋子裝了起來)"
"一定要跟他說!"
我瘋狂的在廁所漱口...狂漱...
真的反胃到家..
一生中..
還有哪個週末能比禮拜六更糟...
糟透了...
p.s.有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沙威瑪有生菜嘛...那應該是"活生生"的菜蟲吧....
真的好噁心....
我又想去吐了........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