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覺的一天
原本想好早上要背單字的
無奈..
完全睡死....
而且..
聽小黃說..
我睡一睡..
還有抖一下...
丟臉都到家了.......
我抖什麼抖啊
真的跟小黃說的..
"沒形象了.."
第四節下課
買午餐去..
巧克力牛奶+多啦a夢小蛋糕
才一買來..
放桌上還是哪裡..
等到上課上了一下子
才發現..
疑.?!我的蛋糕呢??
心想.." 應該是小薇拿去了吧..."
於是我就放心的上課..
之後..下課啦
就去找我的蛋糕
問小薇
她沒拿啊!
奇怪了...於是..我就開始問別人....
野狼125說"一定是小黃"
我就去問小黃..
小黃(一臉正經的要命):"我幹麻拿"(害我都覺得懷疑他有點不好意思)

會是誰哩...
我就在全班後面開始繞..
看每一個人的抽屜...
疑..也沒有啊...
那到底是死去哪了....
該不會是我放在哪裡忘記拿了吧....
於是...野狼一說了一次"我覺得一定是小黃"
嗯...我轉頭,盯了一下小黃
"搜索!"
我就開始找小黃書包...
抽屜!!!!!
居然在他抽屜裡...
很好...
拿回了我的小蛋糕
哼~!
午休
還是有點想睡
但是又覺得
我怎麼跟某種生物一樣..
一直睡
很像很不好..
決定來撐一下
撐一撐
不行了..眼睛好累
還是趴一下吧
趴著沒過多久
鉛筆盒有叩的一聲
原本不太想看..
但是還是怕起來,四處張望了一下...
"嗯..手機被誰拿去了...小黃..好吧"
又趴下去
過了一下...又"叩"一聲
手機應該回來了吧...
我還是趴著..
鐘聲響啦..我就把國文課本拿好
喝個水,發了一下呆...跑去廁所了
回來的時候...還是發了一下呆
阿珂跑來問我"等等國文要考啥?"
"疑..國文有要考試喔.."
嗯..."那就應該是昨天交完的那課吧"
準備翻給阿珂看是哪一課...
我一打開課本

好巧!就是要考的那一課
正在高興的說..
蟑螂..又是你..
我硬生生的把椅子用力的倒退嚕了幾公尺....
好在我沒叫..不然
就真的更丟人了...
小強......
真的是....
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