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陰晴不定
短短學校到市區的路
開傘關傘就大概有3.4次
GOD~決定要下就不要停嘛~(哈)
禮拜三
又是沒事做的一天..
今天特別特別沒事做...
天啊..
第一次覺得..
我快被無聊吃掉了..
原本
想要出去買撲克牌的
可是...如果跑出去..很像叫翹課吼..
所以
就算啦..
而且也找不到玩的地點...
下個禮拜三
應該就有社團了吧~
指考..
我想.
應該是不會考慮了吧..
淡江..
愛玩就愛玩吧..
會玩就會玩..
我不要跟著玩那麼瘋就好(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哈~
遊戲日
就這樣過了~
明天又要正常上課啦~(很像今天不是正常上課一樣)
嗯..一早
化學
GOOD~
打雜...OR..背單字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