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電影  兩個考試  兩個人
這三個兩個是我這個週末的全部



三國 和 當快樂來敲門
一部快要下檔的院線片     一部已經下檔的溫馨感人片



我覺得都還不錯  調性完全不同
但是我都可以接受  也都可以感動



其實我還蠻容易感動的吧
哈哈



英文 和 德文讀本
雖然文章篇數不多  但是單字的份量會要了我的命



讀本雖然平有有在看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我 和 他
有時候也還是不能全為了自己而活吧



特別是你的旁邊還有其他人值得你關心的時候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