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
應該包括新竹吧?!
看氣象
他說
北部午後會下雨
"耶..這樣就不用上體育"
最近真的
怪怪的~

結果..
我的媽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熱的跟什麼一樣..
(什麼什麼?!)
下午
數學兩節~
又被
敲頭啦..
我明明在寫紙條不是...
哪有寫數學..

好在他看到我"似乎"在寫數學
他如果把紙條拿去

中獎..
上體育
悶悶的
臉又該死的癢了起來
只好自己一直打自己臉
因為不敢抓..
==========
跑一跑
肚子痛?!
我真的是..
超級不健康!
想說
自己給自己
放兩節假~
坐在球場旁邊
保護我的左邊肚子~
結果
飛來一顆籃球

用手接球
結果..
吃了個
"辣炒蘿蔔乾"
我的無名指
指甲感覺很像被掀起來
(其實沒有)
反正
還是很痛
.....
不打球
也可以小受傷
現在
屬於翹無名指打字狀態
高..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