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耐心的人  以為我會真的讓整個頁面放空嗎
哈哈




今天聽阿甘說
他昨天差點就要把我跟車諾比列入黑名單了



好險
他煞車了



不然我們會遺臭千年




在這裡
就sorry



我們以後不會再開你小動物的玩笑了
對不起喔!



車諾比下跪親你角角
orz



今天好悶熱
昨天好濕涼



我說
這種天氣




很難不中風







我覺得
看書真的要靠自己



有心 和 沒有心
想通了



不可能也可以變可能
就看你要不要行動罷了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從上學期一路看過來



我希望你能趕快從泥淖走出
你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