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做壞事
天在看啊...!
唉..
難得
下定決心留在教室..
因為就是不想去..
結果
教官來了..
天啊..
倒楣..衰..糟糕...
問阿珂"你怎麼沒去集合"
阿珂"肚子痛"
問我"你哩"
我...(腦袋一片空白..幾不出半個好想法...)嗯..我陪她(順手指向阿珂)..
唉...事後我明明可以想出一大堆好藉口的...(畢竟女生)...
教官,伸手拉拉我的制服..--->抄學號
我..被記了
嗯..完蛋了
應該會被麻..唸過來唸過去..唸翻整個家裡五千遍..
又闖禍啦..
都要畢業了...
記個鬼...(教官對不起)
呵..苦中做樂...
討厭..
可不可以倒帶重來啊...
=======================
謝師宴
嗯..
不予置評
就..
算了..
=======================
下午
真的是..算補償嗎?!老天爺的補償!
我居然
在數學課
無憂無慮的..睡著了..
嗯..醒來之後..
精神加倍~
哈哈哈哈~~~
體育課
也玩的很高興
至少流汗流的很高興
嗯..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真的有流汗...
嗯嗯
耶~
努力的
大家快樂and瘋狂~~
我在說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