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覺得想標題很難
我也不是說每次打的內容都很符合標題



反正
我就是不會打標題馬 怎麼樣



今天  在準備要上老夫的課的時候
網友先生打了電話來



"ㄟㄟㄟ"
"你有在電腦旁邊嗎"



我"沒有耶  怎麼了"
他"那你會短期間之內回到電腦旁邊嗎"



其實這個時候我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怎麼可以不知道我禮拜四都要上到四點



然後
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他"我在你網誌上留言  但我忘記按到悄悄話了  你趕快把他刪掉 "
我"什麼 = =  (原來是這種小事....)"



反正  之後我就把我的密碼跟帳號給他了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天兵?!



吼  都天






















最近的新公式
是簡化的



就像以前學每一個數學公式一樣
都會有最後那個短短短的給你背



都給你+Noun/Adjective/N-ing/Adverb...
現在已經簡化成了


都+Noun........
我說


例如
都寫(都給你寫)  都講(都給你講)


難怪科技會日新月異
因為總是會來自於人性的



怎麼方便怎麼講
蘇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