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盃結束了
也就表示我的系學會活動結束




這樣回頭想起來
其實是會感傷的



我每次都這樣  很感傷
但是我說不出所以然



所以
我只能說  我很感傷



萊茵盃結束了
也就表示期末考就快要到來了


暑假也就快要到了
也許這是我學生生涯中



最不願意度過的暑假
勝過拼學測的那一次



我只能說我很感傷
但是我還是不能具體的說出原因  和心理具體真正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不會說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說
高雄的天氣有沒有都曬



都熱
馬的在艷陽天下我覺得我都快要蒸發了



然後還要看著龜毛跟阿面跟豬肝耍笨
他們真的很耍梗



就是會一直笑
佩服這種太陽明明就快把你曬爆



你還可以耍梗的人
厲害



我說
這次戲劇導讀



認識了以前不認識的人
包括豬肝先生



當他第一次跟我說他要加入佈景組的時候
老實講  我內心的fu是  "他會幫我們做嗎"



沒想到  從開始到最後
他是最稱職的人



當然  佈景組裡面大家都亂七八糟的團結以及負責
這種感覺真好  



龜毛就算是演出娘砲王子還是會和豬肝一起去採買道具剪東剪西剪豬肝

豬肝就算是演出willst du牧師還是會幫著大家封邊及貼雙面膠剪雲剪人頭剪樹木剪有沒有的

起飛羅就算錢算到快吐白沫了還是會幫個忙買膠帶封邊或是貼雙面交或是斯雙面膠或是剪東西或是割東西

鳥鳥就算是樸毅快忙爆了還是精采演出了機車妹妹還有做出美麗的噴水池

Polly就算是擔當sprecher的腳色還是配合著大家的時間出席一起做佈景
阿甘雖然不是布景組的 他是音效大師 也還是努力的幫著我們 剪東剪西剪阿來



還有很多路過會幫忙一把的人也很感謝  大家都辛苦啦~~~~~
總之  蘇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