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場  劇

推理搞笑劇
演得很好  相較於我們德文系的公演

完完全全遜色= =

有用心沒有用心
很明顯吧?!

那個音效配得超好的  = =  (哈)

===============================
星期五  Freitag

明明上了一天課
整身
因為 體育課
而非常休閒  = =

沒差...自然就好
這就是我馬ˋˊ

但是還是有點熱
一直流汗 /_\

翹了兩節  本來就會翹的課

忘了是四點還是五點了
就衝去公館了

阿來陪伴著我  其實它只是心機的想要看看  "網友"

不然她才不會大老遠繞一圈哩!

亞聯客運  怎麼會有人想要坐那個?!
應該只有台大的學生吧  因為就在台大下

不管啦  飛狗  國光  才是王道!

咚咚咚的  坐公車咚到了政大

我不得不承認
政大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比淡江  多了一份氣息  很有文化 有氣氛
網友說  "有一種文學院的味道"

真的

淡江給我的感覺
就是比政大多了一點  "世俗味"

but why?

也不知道世俗在哪裡

那種文化氣氛真的很重要

身處在裡面  人就會變得  有文化了  哈哈~

漂亮的政大 ^^

================================
現在打都很小心翼翼= =

不然會有人嗆閃
================================
照片  網友扭的
在陪我回家的時候
在公車上從包包拿出來

(我之前翻他包包居然沒有發現  我好遜ˋˊ)

那是一個  大豆腐包小豆腐 的可愛扭蛋

大豆腐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小豆腐是一個吊飾

重要的是  他們都是草莓
我每次要扭草莓豆腐  都扭不到..

酷~

大豆腐已經裝了今天買的立體貼紙  (超酷的吧!?)
小豆腐  躺在包包裡了

酷~
===============================
在捷運上的時候  跟阿來聊了一下  
以前國中的事
高中的事

談到了我的一生好朋友
猴蛋蛋

跟她就是這麼的好

雖然不是非常常連絡
但是
感情依然不變

遇到重要的事  都會想要跟對方商量

重要的是

我們的個性  某部份還很雷同
碰到同樣的事

還會說同樣的話
或做同樣的反應

阿來說  "這樣個性很像很好呀"

對壓

我也覺得不錯^^

猴蛋蛋  你說是吧?!
================================
最近網誌都走
又臭又長的路線

對不起馬ˋˊ

對了

公演這種東西  我想我上癮了

不僅可以去別的學校走走
也可以向他們的優點學習

這樣  只會變得更好  不會變得更差
================================
大器
網友的很好的朋友

台大  二年級  戲劇系

其實  我跟他根本不熟  講過兩,三句話吧

但是覺得
他是個很好的人

網友說  "他是個很會裝熟的人"
哈  裝熟對我來說很好  再好不過了吧?!

因為我擅長裝不熟~

喔耶

================================
今天有看到  很多實驗的人
雖然只有一個我認識= =

大家好團結  為了同學
專程上台北看她演戲

我是不是也能這樣啊?

ˋˊ



這樣  我很像很不重義氣

同學就算有來台北我也沒有去迎接
重要事情都沒有和他們一起參與到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