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外語週
打的也不短
其實中間
經歷了一些讓我很提心吊膽的過程

正當我網誌打完

按照慣例

我會按 control + c 把他們複製起來
不然有時候無名的大條神經  無法領教

結果

我不小心按到了  control + x (當時那是啥我不知道)

整篇文章  連同我的照片  都不見了!!!!!!!!!!!!!!!!!!!!!!(what ?!?!?!??!?!)
我大叫 "喔no~~~~~~~~~~~~~~~好想死!!"  (容易為了很雞毛蒜皮的事想死  = =)

我弟鎮靜的說 "幹麻  文章上傳不見啦"

我 "不  我按到 control + x 它就不見了  那是什麼鬼東西啊...喔 no~~~!!!!!!"
(還在為了文章不見而萬分懊惱)

我 "我按那麼快幹麻 啟智啊我"

弟 "等  你是按啥?! "
我 "control + x"
弟 (我第一次覺得他帥) "喔 那是剪下  你按control + v 貼上就好"

我 "真假"

按了 control +v

回來了  什麼都回來了  喔耶! 

整個感謝我弟  感謝老天我有這個弟弟

不然我要重打網誌

簡直就是很笨

太好了

ps 等等要小心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