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週

下禮拜  也就是明天起

正  式  開  始  !!!


大朋友老朋友小朋友
只要你有空

就攜家帶眷來吧
帶阿罵  阿公  壩壩  媽媽  弟第  妹妹 哥哥  姐姐  表弟  表妹  堂弟  堂妹..

重要的是
要帶錢來!

因為我們為了要賺德文系的生活費
大家都是狠努力的~

誰叫有人要不交系費馬ˋˊ
哈哈

照片裡  偷放了一張我高中版畫
偷偷的炫耀一下

不錯吧
嘿嘿嘿

還有一張是淡江校園
記得是
上學期照的吧

其實淡江也是不錯美的!

重點
薑汁汽水  好喝喔  有一種雞尾酒的感覺  但是不用擔心~
你不會喝醉  無酒精的雞尾酒
有沒有很想試試  來吧!
再來
鬆餅  雖然和德國  沒有什麼多大的相關  但是
他很好吃
我們會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的~以大學生的手藝來說

再來  我們有提供便宜的套餐優惠
在經濟不景氣的德文系
還能給大家這樣大的優惠
有沒有很感動?!

好啦
基本上就是這樣
事實上
我前面打這麼多廢話
真正有達到宣傳效果嗎

應該是  ========>  0   吧

開心就好  ^^
-----------------------------------------------------------------------------
德文文法啊
感覺他越來越複雜了

尤其
形容詞字尾

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啊!

稍微一下子沒有用他
就會被陶緯嗆  學藝不精了  = =

陶伯伯  我有很認真的學習
不要這樣傷我馬 .....

基本上
學語言
真的是
不能閒!

不能讓自己跟他生疏

不然就等於你自己在找死

找死

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

阿面  上課打起精神來

如果我有勇氣敢  ㄙㄟˋ  正在睡覺人的頭
我就會ㄙㄟˋ你
但是
有沒有起床氣的人  真的很難評估  = =

所以我每次都眼睜睜看著你熟睡
卻又無可奈何

只好等你醒來 
再 密切的注意你!

加油喔!

還有  老天爺

我覺得  要不要真的來個轉學考...
因為大家真的好到一種境界了吧
(雖然說我們的友誼才正逐步加溫而已  沒法  我們是雷龍)

好啦  不搞笑

我只想說  大三出國  應該是無法避免了
無法怎麼樣說才能使你失落感不要那麼重

友誼不死!

反正大四就回來了啊~  這是ok的!

重點
其實現在說這些也是太早
因為想去
也要成績夠才行

在還沒有確定成行之前

太多的未知數  我們大家不做猜測  

就把握當下吧~

今天走感性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