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媽幫我帶麥當勞回來吃



走到門口就在門口大叫
"恬你快點來幫我開門  有一隻大狗在追我"



我一聽嚇到
我的老天是哪來的大狼狗追我媽



原來是隻有戴項圈的家狗
重點



那隻白色大狗
就這樣呆在我家門口不走



堵住門口的程度已經緊繃了
所謂緊繃就是我門一開就會打到他的頭



就這樣從中午十二點開始
他就在我門家門口躺著



我跟我媽就開始覺得很詭異
因為他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媽從我媽進了我門家巷子之後



他又不認識我媽幹麻一直跟著我媽
因此我跟我媽確定認為這隻狗託付著偉大的任務



那就是狗來富
莫名奇妙的來一隻不認識的狗



你說來富不來富
然後就開始跟我媽討論要不要簽樂透



然後就討論了幾個數字
我媽兩點多出門的時候狗還在



他跟狗狗說 "我要走了啦"
然後狗就爬起來跟我媽一起走出我門家巷口



然後  狗狗覺得他被騙了吧
就又走回我門家門口



到了我三點多出門的時候
他居然還在我門家門口躺著



之後在西門町與我媽會合吃冰
討論著回家之後大狗還在不在



七點多回到家
大狗不見了



但是媽媽的朋友打給我媽說
"你家是養狗嗎  怎麼會有那麼大隻狗躺在妳們家門口"



原來到了四點多那隻狗都還沒有走
搞媽爺



晚上要對樂透的號碼了
我跟我媽都小心翼翼



然後
甘捷人一定要逼我趕快講結果了



讓我鋪個梗不行嗎




反正
我們一個號碼都沒重



狗狗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