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趕快打一打
不然晚上的網路速度
我會很想死

等等打完要去刷我的  黑色 converse
其實它是白的

被雨水  污泥  水彩顏料  荼毒之後

是黑是白是灰是藍  早已混成一塊兒

再不洗

顏色就要這樣定型了

這不是今年的流行色  所以無法留住

哈  我刷!
===========================================
禮拜日  網友聚會日

我遲到了  = = 
一開始  就以遲到拉開序幕

沒辦法..抓不住他們到達的時間
害喵他們多等

非常抱歉  orz

雨天
逛了  動物園
造就了我的黑converse und 有可能得香港腳的危機

腳整個就泡在水裡啊ˋˊ
搞屁啊
走路還ㄅㄨˇ  ㄐㄧ  ㄅㄨˇ  ㄐㄧ   的叫

= =

都快被駱駝圍觀了ˋˊ

之後  看了  傳說中的派翠克
和其他無尾熊

牠們很會躲避人群
所以  鐘先生說了  "怎麼動物園的動物都是屁股面對遊客"

看到的動物如下:
無尾熊:  一直睡  還會看人在哪裡  她的頭就一定轉另一方向   大牌的很
重點我發現  尤佳利葉樹(不知道中文字是怎樣寫) 都不是重在地上耶  是被鐵條固定在地上  沒有根
那這樣樹要從哪裡來啊?!
神奇

ape 猿  und monkey 猴:
今天發現  猿沒有尾巴  猴子有
這麼簡單的分別  我今天才發現  = =
覺得自己很蠢
走路方式也不盡相同  好酷
唯一共通點
他們都跟我很像  哈哈
也都很可愛  哈哈
我 "知道為什麼世界上的猴子越變越少嗎?"
網友 "不知道耶"
我 "因為都變成人了馬" "世界上人越來越多啊"
網友"......................................................."

好啦  對不起我白目 這種說法真的很腦殘  = =
好玩就好

大象:
大象真的很大  他們的大便也很大
跟足球一樣  無言  = =
一開始去看的時候
他們屁股對著我們
喵說他們在排泄  
但我沒有看到足球般的大便滾落  所以我無法判定
不過  地面上很多就了
因為  老虎就住在大象隔壁  而  大象就一直屁對著我們
所以我們就轉往老虎

老虎:
她的皮毛真的好漂亮
當牠貼近透明玻璃的時候  我也貼近透明玻璃  來個近距離接觸
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有玻璃擋著
大家都住在同一片土地  腳踏著同一片土地
他在籠子裡  我在籠子外
我有聽過  獅子  老虎  這種野性的動物  在野外
他們的眼神  是炯炯有力  充滿了強者的風範  豪放
當被關在籠子裡久了
眼神就漸趨無神  甚至落寞 眉宇間的豪氣消失的蕩然無存
這種感覺 很像真的不好受吧  頓時之間可以體會
"我不要被關"-->  腦子裡立刻浮現這樣的話
之後跟網友討論了一下  有關老虎是住在森林  獅子是住在草原這件事
"真的假的"
動物園是我們認識動物的唯一所在  因此  習慣性知道  獅子  老虎  豹  住在動物園裡  = = 
自然而然也會覺得  在野外生活的牠們  應該也是住在一起  = =
對不起我的常識不夠豐富 ...
這時候  發現  疑  大象回頭啦
我們就又跑去看大象了

豹:
豹  老虎  他們的皮都好漂亮  
網友看到老虎的時候  說  "我好想要牠們的皮"
我說  那豹哩  "豹的皮也很漂亮"
豹  "這兩個人類  找死"

動物真的很奇妙
每次我看牠們的時候
都會懷疑
是他在看我們
還是我們在看牠們

網友 "你有看過豹跑步嗎"
我 "疑  我們看過耶  你有?!"  (我想說  他去草原做啥  他怎麼可能去過草原)
網友  "我在 discovery看過..."
我 "........................................"
這次變他耍白目

長頸鹿:
牠們的  皮  那些方塊  圖案  我很感興趣
當然還有牠們的長脖子  感興趣
也突然發現
對吼  長頸鹿  是鹿
一直以為  他是另一種生物  跟鹿沒有相關  
恍然大悟
(對不起我又沒有常識跟字裡行間理解度的sence 一次)

這是來的目的  其實就是想看長頸鹿
很像長這麼大沒有直接看過
照了幾張  存在手機裡  ^^
長頸鹿真的很可愛

斑馬:
黑白相間  招牌
兩種顏色  穿插的很自然
很像其中有一種什麼定理
記得有人用公式去試著算 那些黑白斑 排列的定理出來
不知道算出來了沒有
但是我覺得  要是真的有一定定理

老天爺  就不是老天爺了


駱駝:
駱駝住在  沙漠區
那天下著大雨  跟  沙漠區  三個字  很強烈的對比
我總有感覺  再下大一點  牠們會不會就死了

我"駱駝不住在沙漠  雨下那麼大  就沒有駱  變駝了"
網友  "誰告訴你這些的......"
我 "哈哈"

白痴碼  = =
================================================
很遺憾  這次去  鱷魚不見了  他說正在清理  天知道清到哪裡去  淡水河~~~黑
因為平常處在和平世界  看個兇猛的動物  挑起一下獸性
(有時候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感覺和鱷魚間  有什麼東西  connect 著)
好好玩
(有沒有很變態的感覺)
沒有看到企鵝  大家都累了
企鵝又住在很上面  所以就算了

反正這企鵝不會跑掉  下次再去看看吧

企鵝  下次見!
================================================
之後是  忠孝新館
那裡去吃了個甜點
被禿頭王  以跑百米的速度搶位子
我覺得很無言  = =
大哥  有沒有要那麼拼  = =
兩個太太也咚咚咚 的跟上前去

就這樣  我輸了
下次練個跑百米的暴發力  = =

打太多  贅事 省略
===============================================
晚餐  胡椒廚房
記得第一次去吃是跟猴子  還有郭
不錯
所以也帶鐘先生去吃了
男人  耍什麼可憐  = =
硬要說女生吃的比較貴  ˋˊ
哪有

再利用忠孝新館的期間
偷偷買了個小蛋糕

鐘先生剛好一直吵想買的甜點
這時我心裡暗自高興
"沒買錯  還好"

吃完飯

網友去借了個ㄌㄞˋ打
我就掏出蛋糕

插上六根  "吹不熄蠟燭"  這是從芝心麵那裡學來的
祝他們六六大順 ^^

鐘先生吹的很辛苦
我們笑的很開心

意料中的事^^

網友買了個情侶裝送他們喔
我覺得很貼心的禮物
ㄟㄟ
下次台北行  你們兩個穿一夏吧

=====================================
爸 因為也要回新竹

所以就順便帶他們回去了

結束一天行程

心裡突然有了感慨= =

下次再約吧  喵  und 鐘先生  ^^

當然還有網友  
====================================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