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我和噴還在Mensa看書

等著要去上接下來的課

 

 

 

早上白天的時候艷陽高照

熱死人不償命  太陽大辣辣的照

 

 

到了下午的時候天開始暗了

雲開始多了  風開始吹了

 

上完漢學系的翻譯課

太陽還是亂照  只是變成躲在一堆雲後面亂照

 

 

 

要說甚麼

重點來了

 

 

 

一邊等帶上課的我們  一邊看著外面的天氣

天越來越黑  搞得很像佛地魔要降臨一樣

 

 

想了想

我 "噴 我們來看一下今天上什麼課  課沒興趣的話我們就早早回家"

 

 

因為天氣一副就是要狂風暴雨亂來的樣子

 

我 "甚麼北美的文化  關我屁事"

噴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

 

 

說時遲那時快  一踏出Mensa的那一瞬間

雨滴就開始由小轉大

 

 

 

頻率由 滴滴答答  變成  嘩啦嘩啦

然後就轟隆轟隆了

 

 

我們拿著半開的傘  衝往靠近Mensa的Bistro

躲雨

 

 

幾分鐘不到

風亂吹  雨亂下  有傘就跟沒傘一樣

 

然後就開始打雷

打大雷  閃電  閃那種電影上才會看到的電

 

 

 

= = 接著就是冰雹了

我跟噴噴完全傻眼

 

 

 

"他還可以下多大?!?!?! 已經到了一種極限了吧"

 

 

等了等  雨小些了

我就和噴決定踏上我們的歸途   

 

 

 

首先  先擬定一下回家的路線  因為一陣的傾盆大雨

地上已經積了小池塘了  車開過去你就算穿防護罩也會濕

 

 

繞 過小池塘區 來到了直線走道  直直通往我們的目標

要搭車的地方

 

 

眼看著前面就一部車停在那裏

我 "噴 可以跑吼 跑啦  衝衝衝"

 

 

兩個人  就像引擎開起一樣

加速火力  路上我踩到了一大攤水我也不管

 

 

 

吃奶的力全用上了  孰不知我還拉了一整晚的肚子

體力哪來的

 

 

 

跑到了  原來車故障 = =

還給我兩台並排在那裏

 

 

 

不過還好  追上了

最後車也開了

 

 

然後我就到家了

火災白癡力

 

 

 

優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