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道路駕駛
小黃說"你那天上路跟我說一聲,我要清場,因為會有殺人兇器在路上跑~"
所以
我要大聲說~~
明天七點..雖然不知道是哪個路段..
我要道路喔~
BE CAREFUL!

最近
很熱
翻天啦~

走在馬路上
很像都要燒起來啦~
ㄒㄧㄡ   喔~

每個人
聽到
我讀
"德文"
都會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
或嘴巴微張
很像我是外星人
腦子想的都是火星任務之類的怪東西
我很想說....
好啦.......
我其實是外星人..
(隨便相信就好)

今天突然
有一點FU
所以
就想說趕快寫網誌(剛剛打成"考卷"...我是病了是嗎...)||||

可能是因為今天跟我兩個舅舅聊完天
唉..談到我的一雙舅舅....我只能說他們不當諧星很可惜...(嘖..少賺一筆)
我老弟,也許要出國讀書
因此一票親戚在討論
是要住姑姑家呢
還是住HOMESTAY
討論半天...
舅"你也不用每天HOMESTAY了啦,你就天天轟趴好了"
嗯...哈哈哈

禮拜日
掃墓
要燒紙錢
舅打火機一點
連雜草
有的沒的就燒了起來
嗯..
我+弟+麻"ㄟㄟ,你這樣會火燒山啦,風很大耶"
舅"怕什麼,只是燒山而已"


之後

安全的把該燒的燒完
也好好的
嗯...
老天保佑

一早..六點就起床..
 過到現在...我只覺得
今天好長喔
以我平常的時間來算
今天的早上十點..相當於平常的下午三四點..
因此
我有一個感想...

不想浪費時間
浪費生命的人
就早點起床
六點那種
這樣
就可以
一天當兩天用

有點買一送一的感覺
暑假60天
可以變成
60*2=120天喔~
划算!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