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看完變形金剛後

那個晚上做夢

夢到一直被追殺 = =  各種人  尤其是那ㄧ群頭髮染粉金色  相當爆炸的日本人  (我想是武士吧)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整個晚上都一直跑

導致我隔天早上起來...

吼 ~!

怎麼這麼累 ?!

我的腦筋感覺轉動了一整個晚上

跑了一個晚上.....

昨天

看了  Die Hard 4.0

作夢?!

是的...

我夢到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

像是...

坐車出門  坐車回家  一直的 坐車出門  坐車回家
(而且還在夢裡忘記我怎麼回家的)

影像很亂...

腦筋一直轉...

今天早上起來..

怎麼那麼累...

腦袋又轉了一個晚上...

還夢到我電腦選課選不了
一直選不了
一直選不了
選不了
選不了
選不了

ˋˊ  選不了就算了馬
幹麻要一直在我腦裡重複哩!

火大

有沒有聽過
起床之後還要再休息一下的 = =

神經過於活躍

血管也流動的很快

會不會中風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