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兩點

跟熱蛋糕先生開了個會

在站前的麥當當

坐我們對面的

有一桌三人小組

他們是...

cosplay 族 的人

很酷

因為他們當場就開始裝扮了起來

化妝  帶頭套..

掛項鍊...

由於他們裝扮的風格

冷不防的讓我想到了王文琪


酷喔~

但是王文琪不走cos路線
他只是心裡喜歡那些腳色
我懂的!

重點

他們真的煞有其實的化了妝
其中還有一個帶有色的隱形眼鏡
看起來很就像


眼球充血





帶了頭套
帶了假髮

"跟他們原本的頭髮有什麼差" 熱蛋糕先生這麼說到
真的..真的沒有什麼差

酷斃

我真的無法融入他們的世界
好複雜好"cos"的系列

之後 三點多吧 要四點

一起yo來了  原來他就是一起yo  yo yo yo ~~~~~~~~

我跟他沒有說過一次話

所以  有點尷尬  不過還好我有跟熱蛋糕先生平常互嗆的習慣
就不會場面太過於冷清

還是會找些事講...

其碼  也要講講開會的事吧...哈

但是

我在開會中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都是他的idea

ˊˋ 我好沒用
沒法
他們太強了

我真的是

遜咖 ˊˋ


反正


結果應該會很ok

我們有超強卡司耶!


建築系


真的



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