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window shopping

看到了一個假人模特兒  穿熱褲

我 "唉  要像他一樣有那樣的美腿  穿熱褲才好看"

麻 "你的腿不會很醜啦"

我 "醜死  那麼胖" ""

麻 "那麼嫌  那把腿鋸掉好啦"

我 "那這樣我就沒腿了"

麻 "對呀  不就變  """"""沒(美)腿"""""了嗎"

我 "............................................................."

怎麼這種冷笑話會真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有沒有很冷......






大衣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