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有這麼符合夏天的歌

不只是慵懶的感覺

歌詞也不錯
最近

喜歡一開電腦  就猛重複播放這首  喔  ˊˋ

好舒服的一首歌 !  ^^

故宮


好酷  好現代化

這樣讓我覺得反差也好大  ˊˋ

故宮  跟  現代化  國際化...


嗯..時代在變  黑~


問題來了  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為什麼故宮叫故宮?!

我們有去找導覽大廳看故宮簡介

它沒有說明


所以







為什麼故宮要叫故宮呢 ?!






原諒我什麼都不懂 ˊˋ





笨不行嗎







ˋˊ














那天忘了聽誰說
有一個人的辦公室掛了一個牌子

牌子是寫




"老婆怕我"




酷吼  


由於是一個牌子掛在那裡
世界上的人又都是千奇百怪的

所以  有人就會從左邊開始唸  或
從右邊開始唸

這樣整個意義就差很多了吧?!





老婆怕我
我怕老婆





好意義深遠喔  ˊˋ




也許你會不懂我在深遠什麼



但是就是....


不同的人解讀出不同的意義


怕老婆的人就會覺得  "疑  遇到同伴"  哈
不怕老婆的就會覺得  "ㄑㄩˋ  一個沒用的  哼"



不怕老婆的也會覺得  "疑  這跟跟我一樣猛  哈"





真的很酷


就四個字




因為方向不同  (就單純的有人想從左邊讀  或右邊)
或是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態度不同  (這就比較主觀  比較不單純  呵)




太酷了




這個真的是頂級的雙關




哈哈哈   反差比故宮 和現代化還大吧  





哈哈哈



重點



跟我說一下這件事是誰跟我提的可以嗎 ˊˋ


阿甘  乾巴巴   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