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打

就越來越懶得打了 = =

六天還是七天的新竹生活

忙碌 ˊˋ


忙到之後我流了一天的鼻血

也不算一天啦
反正就是一早流  晚上也流

唉  

比網友還勤勞  至少我會把所有的行程一次交代完
不會看心情  哈哈

第一天  禮拜三
晚上到達新竹
喔耶
唷  有車了 有駕照了 意思就是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喔耶喔耶

第二天  禮拜四
早上  和網友一起去交大看正在為了轉學考而讀書的國中同學
恩冕
陪他吃了個午餐  乾拌啥的..忘了
聊了一聊 
我只記得我用蓋子  裝著網友先生分給我的一些  
整個就覺得我根本就是狗馬ˋˊ
用狗盤吃飯
ˊˋ
不過因為我也吃不太下  好吧  就只好姑且忍耐一下

中下午  和弟 弟的女朋友 在市區碰面
買了個驚心動魄的票
因為我是網上訂票  不知道取票有時間限制
晚了一下去取票  結果他就把我取消了ˋˊ
不過沒關西  之後我也用了偷吃步的方式買到了好位子
重點  一個非常找麻煩的人
鐘先生  
網友停好車上樓之後  居然跟我說鍾先生跟喵也要來看
ˊˋ
所以  剛剛的偷吃步  也是廢
我還是要重新排隊幫他們買票  不過
好家在  票還是買得到  位子也不錯

到了開演時間  更麻煩的一位人物又出現了
網友先生
他說  他忘記帶眼鏡了  要跟鍾先生他們橋位子
原本我還想在我弟旁邊觀察我弟跟他女朋友哩 ˊˋ
不過  唉  
所以又跟鍾先生他們換了位子  才順利的開始看電影

"哈利波特  鳳凰會的密令"

好久沒一起看電影了吧  結果沒想到又還是在新竹一起看電影了
ㄟㄟ  我想下次在台北看ˊˋ

之中  我被電影情節嚇到  然後網友被我嚇到


看完了電影  我還有約  所以  弟他女朋友就先走了
喵和鐘先生也是

弟和我和網友一起去中興百貨的摩斯吃下午茶
with 猴子和jolanda

吃吃吃

吃完了之後  網友邀我去她家吃晚餐

woody 啊 woody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吠我呢 ˊˋ
我是好人啊  一直吠我
這樣我都不敢去你家了ˊˋ

重點 晚餐吃完了之後

又是宵夜

再度的跟猴子 jolanda 見面 還有國中同學
老穆 和 豬皮

老穆嗆人真的很有點  尤其是嗆 jolanda的時候
整個就有點  "正中紅心的感覺"
哈哈
sorry 啦  jolanda ˊˋ

12點才到家  忙碌的禮拜四就這樣過了

我 "我怎麼一直吃ㄧ直吃啊"  網友 "我怎麼知道"

ˊˋ 滿檔滿檔

第三天 禮拜五
早餐  是和網友先生一起出去買的
(之後網友對於油膩的早餐相當有意見)
吃過之後  就拋棄我弟一個人在家 
我們外出選購禮物

到了誠品  停了車  喔~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啊  不錯喔
看到了可以自己diy的馬賽克
就想說  好玩
就做啦  
結果
是我要送別人禮物  結果都是網友一個人覺得很好玩
從配色  到圖案
他都很有意見喔!!
網友 "這個用不同的顏色馬" "要不要用漸層啊" "你每個顏色用漸層就夠了啊"
ˊˋ 
之後  
網友 "你這個要這樣排啊  小姐  這個妳幫我減一半"  "用這個用這個馬"
(我在旁邊形同虛設)
到底是我朋友還是你朋友啊..ˊˋ

做完了  因為要等他乾  小姐就叫我們去晃晃  晚點再來拿
網友先生好像就決定說要先去建功看他的小朋友吧
到了停車的地方  卻沒有我們的車
"喔no...事情大條了"
(過程略過...)
歷經一番曲折 
決定哪裏也不去了
回家休息...
我回家陪我弟吃飯  他回家吃飯
ˊˋ  好   悽慘的禮拜五ˊˋ  下午


第四天  禮拜六
去教會  with 網友 jolanda 
一起去團契  開會  恩  了解一下他都在做些什麼
他的生活
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  really good thing
喔  對了  還有去了恩冕的考試地方  陪他去了一下考場
之後
在教會  團契中
我有認識了一些人  因為  "破冰遊戲" 的關西
我還非常破天荒的居然做了自我介紹  天啊  神奇
自我介紹 跟 鬼  這個害怕等級是一樣的!
但是  有互動  真的就會比較不害怕吧  
之後就有比較放開

離開了教會  網友帶我去了  高中同學會的聚餐地點

大家一起吃燒烤  唱歌~

還是很有趣!

不過  袁先生居然燙爆頭耶  這給大家都吃了一驚  好大的一驚!
不過!  不錯啊!  有改變是好事^^

吃完了  大家又跑去買了個蛋糕  去孔廟那裡  幫蔡提前慶生
蛋糕好好吃ˊˋ

一直想要找些什麼小遊戲來玩  但是我真的熊熊都想不到半個ˊˋ
好遜
大家在一起聚了一下  聊了小天  決定了下次一起去老師家的時間
就散會了
散會的當下  突然覺得
我們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  又這樣 要各自回家了
真的有點  很  有感觸耶ˊˋ
但是  又不是不見面了  是吧?!  只是  次數頻率不會那麼頻繁就是了ˊˋ
回家洗澡休息  禮拜天  go!

第五天  禮拜天
在家當了半天的宅女
當到  晚上九點多吧 ˊˋ

我宅爆

第六天  禮拜一
跟  喵  鐘先生  網友先生
一起相約騎車去內灣烤肉  玩水

我的屁股坐的好痛ˊˋ  長途跋涉
網友應該騎得更累吧
畢竟騎車是很廢精神的一件事  要很  focus!

到了內灣  鐘先生和網友  一開始就跑下水了
之間網友還有尖叫了一下  因為他站不穩跌近水了  ˊˋ
好笨  他怎麼可以這麼笨  哈哈

我和喵一直都在岸上  不想下去
網友  "我騎那麼遠帶你來  你居然不下水  不玩水!!!!"
這句話我記得他說了好幾次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也不知道他是生氣還是只是想說來好笑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之後我又有故意的抱怨了幾句  真的是故意的 
"你不玩水又一直抱怨"

其實我只是故意想抱怨一下  我覺得好笑馬  哈哈

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就提早走了  旁邊的那一爐還說
"ㄟㄟ  他們要走了耶"
= = 幹麻  我們要走了你那麼關心喔  機 ˊˋ

一路的奔回鐘先生家  
看了一下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

呆到五點多  先回網友家  拿東西  換洗衣物之類的  
坐公車  殺到竹北去
去jolanda家

先去頂好買好了火鍋料  哈哈  我那時候真的餓到想生吞

到他家開始處理食材

網友吃不下  在一進jolanda家的瞬間  就睡死了
睡得真的很沉很沉  = =
真的好可憐  因為看起來真的超累 ˊˋ
下次就別騎車去內彎了吧  坐車好了  嘿嘿

吃完火鍋  lolanda的哥哥有同學來我她家
豬皮也來了  二度  帶著 ps2
然後我們女生們決定要開始廝殺麻將  所以
他們打 ps2 女生就在麻將桌上打麻將

大家打一打決定懲罰

輸的要剝水果餵那些大人

之後  jolanda居然以兩枚籌碼險勝中心

ˊˋ  真的是  ...好運啊!

中心選擇了喝噁心果汁的懲罰

那果汁真的有夠噁

大家玩到要凌晨五點才睡

我整個處於快暴斃的狀態
但是快暴斃我還是可以連續自模兩把

哈哈哈  老天爺是站在我這裡的  ^^

第七天  禮拜二
大家睡了又醒睡了又醒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有正常的人類活動

吃剩下的火鍋

吃ㄧ吃  jolanda因為要趕車
(她要衝貓空)
所以就先走了  留我跟猴 還有網友在她家
我們就繼續吃

哈 還有聊了天

網友一直喝熱湯  真的 老人!
之後就和網友一起在清大從事老人的運動  散步
我發覺我們還挺喜歡散步的...老人的活動
晚上又去網友家吃飯
因為這一天開始的很晚  所以就結束的很快

第八天  禮拜三
跟網友先生一起去國小看小朋友
我的天  小朋友真的活力充沛

重點  我不知道原來他那麼受小朋友歡迎
大吃了好多驚
不過  受歡迎是好事 

之後肚子就一直痛  痛了一整天
我明天就要回台北了耶!
你肚子還痛成這樣 ˋˊ 
哈哈  好啦  之後活蹦亂跳就好了..
活蹦亂跳是好事
晚上  一起去吃了粥
因為病奄奄的人  只能吃粥  就吃粥了
下次帶我去吃你說好吃的那家吧!  網友先生~

第九天  禮拜三
一早 因為鐘先生和喵要來台北玩
所以就約了一起回台北
網友先生沒有同行
還我之後被喵跟鍾先生砲轟
"體無完膚"
之後

我就搭乘國光  回台北了

喔~  T_T...


這就是我所有的新竹行

ˊˋ嗯

感觸感觸  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