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一直玩
網友先生 "做點正事馬"


ˊˋ 可是我還是一直玩


來回顧一下  黑~

打wii  打到有小石頭  但是又有減肥到
嘴破之後  沒吃  加上又瘋狂運動  我  小瘦
ㄙㄨㄥˋ

重點  我終於贏我弟了 哈  強

再來

今天跟jolanda去看了兵馬俑先生
他真的好酷
尤其是綠面的那位
重點  連票都設計的很不錯喔


雖然看的時候很多人
而且很多人都很喜歡在看展的時候衝撞別人
沒關係!  我肚量大  哈哈哈哈  對吧 jolanda !

之後去逛了紀念品店  酷喔

比利時巧克力做的兵馬俑
可以吃!
好可愛!
可惜他不能照相  不然我一定拍個十張八張的!
ˊˋ  六隻兵馬俑巧克力
290

製作精美 鎧甲都還重疊的很分明  但是每一隻都跟小拇指般般大

ˊˋ  又那麼熱  買回家兵馬俑先生們都融化了

那搞屁!  跟一出土的彩俑就被氧化變沒色的意思一樣馬ˋˊ

唉  命運多舛的兵馬俑先生

出生就註定要有這種命運  不能讓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完整的故事
(巧克力講到感慨起來  我還真扯)

紀念品店  根本就是兵馬俑先生的專賣店
可愛版的  真人版的
都有!

第一次看到展覽配合的 "紀念品" 行銷的這麼成功

根本就是周邊商品了吧

還有兵馬俑可愛版的馬克杯
磁鐵
書簽
不是像以前一樣  把展覽的圖印一印就賣

有設計過的喔!

想錢想瘋了


* 插圖  jolanda買的小粉紅  ˋˊ   我也想要...

=======================================================
拜jolanda的媽媽的朋友之賜
今年的暑假行  有著落了!

$$墾丁$$

太陽  我來了!
=======================================================

這禮拜三之後  衝刺新竹!
y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