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
我讀德文
已經有三個禮拜啦

加油
我會學得很好的~~



淡江
整個就是
由一群"坡"組成的...
一天到晚

坡坡坡坡坡坡坡坡坡坡坡坡....
鍛鍊我的身體
和我的小腿
他們這樣..
會一天天茁壯的..
挖哩
不太妙..

我得了
陌生男人恐懼症
不敢跟不熟的人講話
天啊...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朋友"這種東西..
台北
你還真難搞


由於
德文系呢
禮拜一都沒課
所以
目前是處於
上四天休三天的狀態...
high~

真的好想念大家..
嗚...
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常的講話啊..
跟平常的我一樣講話..
我的本性哩...
(這樣講的我很怪..)
我不怪!
只是想要有輕鬆自在相處的朋友
什麼都可以講的那種
還可以毆打的那種
唉..

打氣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