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大家的大學生活過的如何
不知道耶..
希望未來會很順利

我的媽
最近
一堆不知道
不知道耶..
我不會回答人家問我的問題
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所以我都說
"不知道耶.."
感覺很像我是白痴
連話都不會講,怎麼講都不會
對啊
我怎麼連話都不會講
點點點...

而且
找不到話題
我的娘
平常最多話的人
居然
很安靜
沒有想講的話
唉...
希望我趕快適應
努力的參加迎新
我迎~~~


我們德文系呢
有分兩個班
依照德文的念法
分  A(ㄚ) B(杯)兩班

我是A班的
我們都叫我們的班導--->蕭ㄅㄟˊ
嗯  大好人喔
昨天去他家吃飯
YA~
吃完回家
我跟麻說我今天去應酬

之後今天上課
老師說
你們昨天是來應酬的

挖哩
有一種深深的體會
大人應酬真辛苦

不會啦
努力認識新朋友
熟悉新環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